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牙科英文 看牙醫常用的英文語句

急診Emergency

牙齒檢查  Dental check-up 

我牙齒痛  I have a toothache

我有蛀牙 I have a cavity

更多相關閱讀【什麼是牙結石?什麼是牙菌斑?什麼是牙周病?

我牙齦腫脹 My gums are swollen

我補牙的地方掉了 My filling fell out

我的牙套鬆掉了 My crown came loose

我有顆牙齒快掉了 I have a loose tooth

我長智齒了 My wisdom teeth are coming in 

麻藥退了,但我的牙齒還是很痛The anesthetic has worn off and my tooth hurts

他們出了什麼問題?What's wrong with them?

更多相關閱讀【什麼是貝式刷牙法?如何正確刷牙?

追蹤約診Follow-up appointment

取消預約cancel the appointment

重新預約rebook

怎麼選擇牙刷How to choose a toothbrush-

怎麼選擇漱口水How to choose mouthwash

敏感  sensitive

假牙  False teeth 【在台灣牙科中通常我們把假牙的英文叫Crown【牙套】】

更多相關閱讀【【牙助工作】牙助櫃檯接聽電話

植牙 Implant 【植牙的英文簡稱我們通常會說成IMP】

洗牙 Teeth Cleaning

深度洗牙 Deep Cleaning

照X光 Oral Exams【 X-ray 】

牙齒塗氟  Fluoride Treatment

更多相關閱讀【容易導致蛀牙的飲食

拔牙  Tooth Extraction

牙周病 Periodontal disease

鑲牙  Inlays

牙齒矯正  Orthodontic Treatment

牙齒 美白 Teeth whitening or Bleaching 

智齒  Wisdom Teeth

麻醉  anaesthesia

更多相關閱讀【人體氟化物的認識及氟化物攝取來源

腫脹 Swelling

麻麻的  Numb

金屬瓷冠 metal-ceramic crown 

猜你喜歡:

牙醫學的英文術語

更多相關文章:

看牙醫緊張害怕怎么办?教你如何克服看牙

牙齒窩溝封填pit and fissure sealant是什麼?該帶孩子做窩溝封填嗎?

牙助工作 牙齒名稱,牙齒的功用,牙齒的生長時間

去看牙醫流程/ 牙科就醫會做什麼

看牙多少錢?沒健保看牙醫自費價格

牙科自費表

【牙科器械】x-ray products 牙科X光器材中英文介紹&圖片

【牙助筆記】優秀牙醫助理養成

補蛀牙步驟

【Dental assistant牙助櫃檯】牙科診所牙醫助理作業流程

#

牙科英文會話

牙科英文縮寫

牙科英文字典

牙科器械介紹

牙助筆記post

牙助器械認識

牙科洗牙英文

看牙科英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採購議價技巧

  採購議價技巧涉及多種策略和技巧,有時候也要看產品的市場因素,以下是一些有效的議價技巧: 研究和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