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淘寶商家報關價格亂報高?我該找誰?

很多人都有在淘寶購物的經驗,因為萬能的淘寶應有盡有,而且價格很便宜!

但是也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報關的貨物價格,如果過高則要繳關稅。

有次我買了一批貨,發過來發現淘寶商家居然給我亂報貨物價格。買300的東西報2000,500的報到3000等,我整個傻眼!因為怕後續要繳個人所得稅,所以我直接找淘寶客服投訴!

找客服說明原因並且要提供照片證明。更多相關閱讀【淘寶跟蝦皮的差異

後來客服申請了全額退款,沒錯,把所有訂單的總金額全部退給我。。

淘寶偏向維護客戶這點做的很好。這是我淘寶10幾年來的總結。只要你有證據證明你是對的,那麼淘寶一定不會讓你錢財2失。

所以,如果有問題雙方都沒辦法解決,那麼一定要找淘寶客服幫忙。



更多相關文章:

海底撈外送到家體驗

益之源淨水器開水就會發出嗶嗶警報聲故障維修及現場維修分享

淘寶跟蝦皮的差異

經典愛情電影推薦

台灣高鐵座位圖及高鐵服務匯總

淘寶商家報關價格亂報高?我該找誰?

大陸網購平台介紹

嘴巴破皮超級痛怎麼辦?

#

淘寶報關ptt
淘寶報關多久
淘寶ezway教學
淘寶報關時間
淘寶ezway申報金額
公司買淘寶報關
淘寶報關完成
ezway申報金額不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如何創造被動收入?

  發展被動收入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之一,這意味著通過投資、創業或其他方式,在不需要持續主動參與勞動的情況下賺取收入。以下是一些詳細的方法和步驟,可以幫助你開始發展被動收入: 理財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