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海底撈外送foodpanda在家體驗吃海底撈分享

在家吃海底撈。

  一直想吃海底撈,但總是訂不到位置!!!被人人稱讚的海底撈服務與味道,一直好想吃吃看。

   無意中,看到foodpanda居然有海底撈外送!!

   趁著連假,我們叫外送吃吃看,定餐的時候時間已經4點多了,想說這時候訂餐送過來剛剛好。然後開始在foodpanda 上點餐,等點完,發現!

阿!只能定明天中餐了!後來不死心打電話去問客服海底撈外送怎麼定?,客服給了我外送部門的電話,打過去,說可以開放給我定,但是可能要20:00-20:30分左右送到。

更多相關閱讀【foodpanda刪除信用卡資料@一個讓人很討厭的使用過程

   想說反正也不是很餓,就等等咯。

   海底撈火鍋外送要2000以上起送,跟海底撈電話訂餐跟foodpanda 網路訂餐價格一樣。但是在foodpanda 上定就要先付款。

   因為訂餐比較晚,還是海底撈外送人員重新開放給我定的,所以我趕快下訂單,鬼打牆的,帳號一直要我重新登錄才能訂餐!!後來只能用家人的帳號重新下單!

     下單之後6點多就說送到樓下了,老公去接上來。

更多相關閱讀【Uber Eats生鮮雜貨定3被取消2

進門之前外送人員先在門口自帶了拋棄式鞋套,有帶口罩,讓人覺的蠻放心的。

P.s:還沒來之前,我還在想如果沒帶口罩,我就先給他他口罩帶,畢竟家裡有小孩老人🤣看來我想多了。


疫情期間還自備消毒水,消毒手!讚!讓我放心多了!我還打算給他噴酒精呢,海底撈想我所想!

更多相關閱讀【家樂福網購生鮮蔬果分享!!有圖有真相,你們自己感受吧!


進門先拉線

還自備了延長線!


擺好電池爐電源線後開始鋪桌咯

更多相關閱讀【momo購物信用卡刷退問題】我的訂單狀態為「已退款」,但是信用卡帳單上還是有扣款呢?

桌布是防水的塑膠材質
海底撈人員帶來的鍋具




海底撈人員帶來的電磁爐


鋪好桌子拿菜前又消了一次手
先倒湯底我們點鴛鴦鍋「豬肚雞鍋&酸菜鍋」
豬肚雞鍋,料還蠻多的。

酸菜鍋

以下是我們今天定的菜單

有贈送一盤小菜跟水果


海底撈醬料
蔥花&香菜&醬料


更多相關閱讀【台灣高鐵商務座的點心超好吃😋


婆婆準備了玉米筍&小白菜、金針菇、高麗菜
這樣4個人吃超飽!

還有薄荷糖&牙籤&橡皮筋「長髮女生必備,要不然吃完就臭頭咯」&紅色那包是擦眼鏡的😂連這個海底撈也想到了。


還準備了一個超大的垃圾桶!
丟垃圾丟的好爽


可以聯絡上門收鍋服務,但要注意時間:收鍋服務僅在 1200-2100 。

如果住大樓:可以自己把鍋子,垃圾收好,放到一樓大廳,他們隨時去拿。

也可以聯絡他們到家來拿,但是有的社區要自己下去帶上來,所以我們自己收好,丟管理室然後在line通知他們。

唯一缺點。垃圾可能要放過夜,怕有異味出來。


更多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採購議價技巧

  採購議價技巧涉及多種策略和技巧,有時候也要看產品的市場因素,以下是一些有效的議價技巧: 研究和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