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大陸人在台灣找工作的經驗之談

來台灣一年了,生活上,除了沒辦法隨時隨地愉快的約到朋友外,其他都還好。
1710月來台灣,11-1月辦理各種手續,2月過年加考駕照。然後3月開始找工作。P.S:在大陸好幾年沒面試過了,我在大陸主要做採購。我對台灣的法律也不孰,嘗試找老本行但投履歷都石沉大海。
我主要在1041111人力銀行找,很方便,也可手機下載app喔。
   第一家(不是我投的):
   差點被騙去做黃色按摩。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面試我的人那因長期爵槟朗爾變色腐爛的嘴。電話通知面試的時說是人事行政,面試才發現是要我做黃色按摩的。

更多相關閱讀【化妝水保養品寄大陸物流

   第二家:
是一家做電器銷售的,要長期在外面跑,問我最快什麼時候可以上班,因人生地不
熟,所以就婉拒了。
   第三家:
是在健身房做櫃台客服,面試的時候整體感'覺還不錯就答應上班了。
這份工作很簡單,領導人很好,同事也很好相處,會員也大部份很有素質。但是要站著上班整天,以前都坐办工室,每天都很累,而且要上到凌晨1:00。櫃台電腦輸入法只能注音,這真是難倒我了。雖然經理說讓我慢慢學。但是真的很不方便。最後做一個月就離職了。
接下來就到新一輪的找工作,某人一直希望我去7-11做,理由為可以鍛鍊做事的反應和跟人打交道,有時間就學其他東西。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但我還是聽他義見去嘗試一下,找家附近的投履歷,第二天馬上通知面試。面試的老板一直說大陸人很難找工作,然後一臉高姿態的樣子說我這很辛苦喔,要搬搬抬抬的,你要想好咯......1天就不幹了。錢又少又辛苦。
然後又進入新的一輪找工作,面試了好多。更多相關閱讀【值得誇讚的台灣醫療服務

過程中有去做過服務員,做過牙醫助理。
最後覺得做牙醫助理還蠻有趣的,所以想先做做看,牙醫助理我在3家診所做過。
第一家試用了2天,主要因帶我的老鳥不喜歡我,所以人事沒留我。
二家在台北,做了半年就離職了,在里面受盡了委屈,被冤妄,天天被老鳥罵,能做半年也是因為院長苦口婆心的求我留我下來。半年後才發現居然一直沒給我賣勞健保,催了好幾次才幫我賣,而且勞退一直沒給我提撥,真的好爛。
第三家是我現在上班的這家,同事很好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如何創造被動收入?

  發展被動收入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之一,這意味著通過投資、創業或其他方式,在不需要持續主動參與勞動的情況下賺取收入。以下是一些詳細的方法和步驟,可以幫助你開始發展被動收入: 理財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