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台灣往返大陸买机票省錢方法,省很大哦

    很多人說機票很貴,一年都不敢回一次大陸探望父母,有的至少3年才回家一次,導致在大陸很多人以為嫁到台灣要至少3年才能回家一次,說是政府規定,聽到這說法我當時都傻眼了,哪有這個規定,都是藉口,有心有錢想什麼時候回去就什麼時候回去。政府哪有那麼無情,政府也是人組成的好吧,是人都有人情味。。。。



我和我老公也是工薪階層,但是我們在結婚前就商量好了,一年至少回一次大陸探望父母。今年是我們結婚第一次春節,我爸媽體恤我們那麼遠,讓我們不用來回跑了,但是我老公還是堅持說回去吧,第一次過年還是要回去。

按照我老公公司放假日期,我們提前半個月就開始著手準備定機票事宜了。

我們可以選擇高雄飛或者桃園機場飛,桃園機場可以直飛廣州,我們在從廣州坐大巴回家。高雄沒有直飛廣州的航班,只有到澳門或香港。

更多相關閱讀【大陸人在台灣找工作的經驗之談

澳门过关单子:
經過飛豬查詢:
桃園直飛廣州大約NT40000/位。(南航或華航)
桃園直飛澳門大約NT:5000左右/位(虎航或澳門航空)
高雄直飛澳門大約NT4899/位(虎航不含10公斤以上行李托運)

因為我公婆在高雄,所以我們2個回高雄一起過年。最終我們選擇了在高雄飛咯。

我們買了一件20公斤的行李托運850/件/20公斤。坐廉價航空一定不要帶超過規定的行李唷,要不然現場買托運超貴的,有一次,我行李箱是20寸的,我在高雄飛的時候可以上飛機,在澳門回程的時候居然要辦托運,托運費要422澳門幣!!!心痛的聲音沒人能懂。。。

初四一早我公婆送我們到高雄機場,辦理好了登機牌。虎航每次上機之後都是不停的推銷,沒辦法廉價航空嘛,總是要有點副業賺錢咯,要不然我們哪來這麼便宜的飛機坐尼。

更多相關閱讀【依親居留期間健保怎麼辦?



行程匯總:
高雄→澳門→飛機=NT18234/2人往返機票
澳門機場→拱北關口→大巴=NT259(港幣35/人)
拱北關口過關→珠海→走路
滴滴順風車→家裡=NT3700

虎航购买托运行李单样本:


回程我們在珠海住宿一晚:NT1100
機票我直接到虎航的網站上購買,請一定要記住付款後要查定位代號,並且記下來。非常重要,因為虎航經常鬧鬼,有時候付款成功了郵件也沒見發來客服超級難打進去

大巴是在澳門機場出來後,在前面櫃檯購買的。可以給澳幣,港幣,人民幣。最好還是事先換號澳幣,要不然他們喜歡收1:1的人民幣。
滴滴順風車提前網上叫好,估算好大概到達珠海關口的時間,他們就會過來接了,很方便快捷。更多相關閱讀【依親居留期間大陸通行證簽注辦理問題

 回程我們在珠海拱北關口附近住一晚,為了不用趕飛機,這個是網上訂好的。
回一趟路費合計:NT23293不含路途吃飯跟買禮品等費用。
春節期間幾乎所有交通費用都漲價,這個價格我個人認為很便宜咯。


机票行程单:


捷运快线车票:

 虎航机票

更多相關文章:

考台灣汽車駕照經驗



#
現在可以飛大陸嗎
台灣飛大陸隔離
台灣直飛大陸航班
台灣飛大陸核酸檢測
台灣直飛大陸航班2021
台灣飛大陸航班2021
台灣飛大陸停飛
台灣大陸航班停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如何創造被動收入?

  發展被動收入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之一,這意味著通過投資、創業或其他方式,在不需要持續主動參與勞動的情況下賺取收入。以下是一些詳細的方法和步驟,可以幫助你開始發展被動收入: 理財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