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考台灣汽車駕照經驗

一直想考駕照,在廣州之前是因為學業、工作根本沒辦法抽身,而且在大陸考駕照至少需要6個月到一年,所以一直沒去考。
原計劃來台灣先找工作在考駕照,但是發現台灣辦很多事情都需要雙證件,在找工作過程中也發現很多意向公司都要求要駕照。最後決定先花一個月時間去考駕照。

駕訓學校在台灣還是蠻多的,我沒去對比過價格,直接去家裡附近駕校報名,第二天上午去體檢,下午就開始上課了,交居留證就可以考了。費用大概NT15000左右,相當於RMB3000多,學費相對於廣州來說,已經很低了,之前廣州的同事考試至少要6000RMB以上,還聽說過收8000RMB多的,簡直天價。更多相關閱讀【大陆配偶之父母如何来台湾参加其子女之婚礼

我是選擇白天上課,每天上課1小時,教練幾乎讓我每天至少練2小時,嘻嘻,大部分時間教練不在,就我一個人在車裡,每天練到最後我都要睡著了,重複動作,每天屁股、腿都發麻。教練人很好,就連他罵人都是很溫柔的。就是出去練馬路的時候,如果沒記住亂開就被罵的很慘。。。
上課滿一個月就開始安排考試,在大陸考筆試要排隊,考完筆試然後才可以申請排隊考路考。我在台灣考試除開自己去體檢之外,考試都是駕校安排的,早上考完筆試及格後下午馬上考路考。
我們筆試在桃園監理站考,剛好前一天晚上有開夜車(惡補)筆試考了92.7.考完馬上回去練車。2個男生一個女生一起輪流練車,大家都很緊張。
終於到下午考試時間到了,我剛好第三個考試,超緊張的。。更多相關閱讀【大陸人如何快速學習台灣注音輸入法

考內場是駕校裡面的教練監考,路考是監理站派對監考人員。
考試過程還算蠻順利的。內場跟路考只考了74,不過能過就好。
考完3天左右就能領證了,超快的。台灣的辦事速度很贊!

#
考汽車駕照當天要多久
考汽車駕照口訣
考汽車駕照dcard
汽車駕照考試流程
考汽車駕照一定要上駕訓班嗎
考汽車駕照流程2021
考汽車駕照路考技巧
考汽車駕照費用202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如何創造被動收入?

  發展被動收入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之一,這意味著通過投資、創業或其他方式,在不需要持續主動參與勞動的情況下賺取收入。以下是一些詳細的方法和步驟,可以幫助你開始發展被動收入: 理財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