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三角薯餅的由來-1.冷掉的薯條

三角薯餅
也許我們不是第一個做的( Who knows?)
但我也算半參與了一小部分

去同學阿毅家 打電動
(那時應該是大富翁三或者是三國誌之類的)
他睡眼惺忪地起床 準備早餐
說昨晚家庭聚會 點了許多M套餐吃不完
烤箱熱一下就能吃,

看了一桌子的套餐,就是沒有看到我最想吃的薯條
從冰箱拿出我最想吃的薯條  然後直接放到桌上

沒有加熱... 沒有加熱... 沒有加熱... 沒有加熱....

我傻了, 問說不加熱一下嗎?
阿毅說,他以前嘗試過很多種方式,
薯條冷掉後再加熱就都不好吃,先試試看冷的!

腸胃不好的我,吃了幾根就不吃了
因此,夢想著當 天才小廚師 的阿毅 就想了一個方式
用煎的!

盛盤後,張口就說  "吃吃看吧, 我還是覺得冷的比較好吃...."
一副早跟你說的表情望著我,
默默地嘗了一根, 前半截感覺挺好的 但後半截就軟掉了
多吃了幾根還是如此,
"如何?" 小毅催促回答。

我組織了一下,"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一半軟一半硬, 但這樣比較好吃"
說著便一口咬了三四根薯條。

阿毅跟我討論口感後表示他再要嘗試一下,遇到難題要克服不怕挑戰!
把薯條拿去朔型,(其實就是把幾根薯條壓再一起,讓每一口都是吃到好幾根薯條)

結果大獲好評,回鍋薯條被搶光,主食套餐 反倒是剩下了幾個。
阿毅說以後就不怕薯條吃剩下了...

- 以為沒了嗎? 還有哦~
繼續看 三角薯餅的由來-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如何創造被動收入?

  發展被動收入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之一,這意味著通過投資、創業或其他方式,在不需要持續主動參與勞動的情況下賺取收入。以下是一些詳細的方法和步驟,可以幫助你開始發展被動收入: 理財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