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牙助職業真的被人看不起?

 看到網路上有些言論說

牙助理都是想當醫師娘才要去牙醫診所上班的

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人到底是怎樣一個人😂

我也不敢保證沒有這種人啦

醫生娘 或許真的很吸引人

但是很多人也只是去賺一分薪水而已

有的人是真的喜歡這個行業

有的人覺的自己可能考不上護理師 

當個牙助也不錯

畢竟牙助不用執照就能做

很多牙助都是很敬業認真的在做

至於為什麼有人覺得牙助都想當醫師娘

或許是因為診所裡大多都是年輕女性

 有的甚至都是顏值高的女生

這個世界不止醫生

其他各行各業的老闆都喜歡招漂亮 年輕 身材好的員工

除非沒辦法要有專業以及經驗要求

要不然大部分老闆都偏向漂亮的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事情

既然醫生有得挑 他當然挑好看的啊 

這也無可厚非吧

出錢的是大爺

誰不喜歡自己同事是賞心悅目的?

這個社會就是由各種各樣的人組成

如果有學歷有技能有更好的工作,

那些牙助還會跑去當牙助嗎?

誰不想讓自己擁有一份好的工作?

曾經有一個牙醫院長指著我們助理說:

你們來我這上班是不是想著當醫師娘?告訴你們想都別想!

在我這不允許❎

我會沒辦法跟那些牙醫師的父母交代,他們辛苦培養出來的

讓你們這些沒學歷沒技能的攀上….

我聽到那位醫生說出這些話蠻震驚的

你要這麼想可以,但是也不用說出來吧!

這麼直接的說出來,證明他也不擔心聽著是否有意了🥹

醫師娘也許真的很爽,有錢有閒有地位

但也不是人人都為了想當而當吧

也許有這種人,但也不要把所有人都想成是這種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美甲師工作內容

  美甲師是專業從事美甲服務的人員,他們的工作內容包括以下幾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