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24年2月26日 星期一

普通人如何積累財富

 也許很多人說錢是賺來的,會花錢才能賺錢。

重點是有的人確實賺錢的能力一般

有的人正業副業百百種

但是大多數人一般只有一份工作而已

那麼普通打工族如何存錢積累財富尼?

對於一般打工族來說

剛開始錢真的是靠節約下來的

你賺3萬,花3萬,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存到錢?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有賺錢的啟動資金?

我剛畢業的時候也是賺多少花多少,甚至還要借錢度日

慢慢才找到自己一套存錢辦法:

1、至少給自己開3張銀行卡

2、收入的那張卡開通網銀

3、每個月收入到帳後,把自己生活必須費用扣除,剩下的錢分別轉到另外2張銀行卡。

4、每個月盡量不要超出你的預算,預算有剩下,在把錢轉存起來。

這是把目前收入部分存錢的辦法


第二個就是可以認真想想,你對什麼有興趣,可以花一些預算去學習一項技能。說不定以後靠這個技能養活你。


第三個:就是努力開源,可以透過工作之余如果剛好您又有技能,可以去試著接案。

或者跟我一樣,寫文章吧「不過寫文章錢比較少啦ㄏㄏㄏ」

又或者找一份兼職做,在台灣比較好的就是,兼職到處都有,很容易找,一天3小時 或者幾小時都有,只有你不想做而已。


在這個世界,不管做什麼都是要錢的,你想投資必須要有本錢,沒本錢即使你知道這個東西未來能賺錢,但是你沒本錢,就什麼都做不了。

就比如,我幾年前知道台灣房價會漲,我很想買,但是我沒本錢,幾年過去了,眼睜睜看著房價漲上去了,自己的租金也跟著漲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努力賺錢 存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牙助職業真的被人看不起?

 看到網路上有些言論說 牙助理都是想當醫師娘才要去牙醫診所上班的 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人到底是怎樣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