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牙助弄丟器械分享

 牙醫器械東西多又小又貴

菜鳥常常很容易弄丟

如果是耗材就算了

有些比較精密的真的要小心

我還記得我當牙助滿一個月的時候

老鳥說某個植牙的零件不見了

然後每個菜鳥都說不是她們弄丟的

負責手術後收拾的菜鳥一直說她已經把 器械放到盆子裡面

肯定不是她弄丟的

當時我剛做一個月根本不知道發生啥事

平時我連一個小毛刷都不敢隨便丟

更何況手術器械?

那個菜鳥平時也不好相處

對我也是意見很大

然後明理暗裡的意思是我洗的時候弄丟的

但是下水槽是有過濾網的 

那個 小器械根本就不會掉到下水道

而且我每次換過濾網都會檢查 捏一下網袋裡面有沒有硬的東西

因為當時要受那個老鳥帶的壓力

我就說 那可能是我洗的時候弄丟的吧


最後在我離職的時候扣了3000塊

其實我有問採購的同事

那個東西大概多少錢?

同事說幾百塊而已

不超過500叫我放心

誰知道離職那個月 扣了3000😅

我問主管為什麼要扣3000,採購說不超過600耶?

那位主管說,這是醫生說的…「其實我不確定誰說的!但!我覺的老鳥主管才是狠角色😅」

所以大家如果有被說弄丟東西

要當下就跟採購確認價錢 

讓自己心中有數 不至於離職了還要被扣一大筆錢

不知道找誰說去


另外

不是每個診所的醫師都這麼坑

有的醫師會說達到多少錢才要賠償

賠償的方式是什麼都講明白


東西丟了,別緊張

就問採購那個器械多少錢

或者自己打電話問牙材廠商價錢

網路上都能查到牙材廠商電話

叫採購買一個新的回來就好 

總好過被扣錢😅

這是我個人認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牙助職業真的被人看不起?

 看到網路上有些言論說 牙助理都是想當醫師娘才要去牙醫診所上班的 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人到底是怎樣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