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cript

Code Colors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美國iRobt Braava Jet 240 拖地機器人使用心得分享

我買IRobot拖地機器人已經有三年了,以及想來分享使用心得,今天終於有空拍照來分享我對它的看法。
美國iRobt Braava Jet 240 功能:
濕拖
濕擦
乾擦
一機三用
我個人最常用的是濕拖,乾擦反而不太用的到,因為拖完的時候前面拖過的已經乾了。

他的擦地功能還蠻好的
濕擦也不錯,家裡有小朋友的話比較適合用濕擦的功能,地板不會那麼濕,太濕的話怕小朋友跟在後面容易摔倒。




IRobot拖地機器人有必要買嗎?

如果家裡東西不多,擺放整齊,而且家裡又沒有小朋友的話,用起來會比較方便。

家裡不是很髒;

對乾淨程度要求不高;

先用機器人掃一遍然後再用拖地的每天清潔一遍地板就乾淨了,但是我覺得沒辦法做得到像人工打掃那麼乾淨。還是有漏一些地方沒有擦到跟邊邊角角。

我是剛買的時候有用一陣子,寶寶出生以後就沒有再用了,當寶寶會在地板上爬或走動的時候就沒辦法再用了,因為寶寶會去抱來玩,有時候還會害怕他。


IRobot拖地機器人消耗品問題:

1、他的擦布用起來很給力,擦的蠻乾淨的。

2、擦布擦過之後擦布表面很難清洗,用2-3次就受不了要丟掉了。

3、使用拋棄式的擦布成本很高,三片就要一百多。


IRobot電池:

我家30坪左右,一塊電池剛好,拖一次充電一次。

可以買多一塊備用電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手機選擇帳號後,按下發布 要再點選一次發布哦

如何創造被動收入?

  發展被動收入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之一,這意味著通過投資、創業或其他方式,在不需要持續主動參與勞動的情況下賺取收入。以下是一些詳細的方法和步驟,可以幫助你開始發展被動收入: 理財投資: